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5度左右可以穿春装吗? 几度可以穿春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8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春季的天气已经从周末开始体现出来了,或许已经可以开始拥有春季的穿搭了,春天穿什么服装好看呢?几度的温度可以穿春装呢?反正有好天气出街就可以穿,但如果都在家也可以穿春装吗?

15度左右就可以穿春装了,小编说的是最低温度哦,可不是最高温度,醉倒温度15度那是还有点小冷,可以穿春装外套,15度左右穿什么样的春装呢?那就让童戈童装来告诉你吧。

15度左右春装可以穿出街了,天气好都可以去踏青了,而且春天的天气出去玩真的是让人心情大好,不管你的心情是怎样,看到好天气肯定是会释怀的。

童戈童装春季外套款式搭配,适合15度左右穿搭的春装款式,外套肯定少不了,那么一件长款黑白格子的棒球服款式就是不错的选择,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即可,下身九分裤的搭配非常有春天的气息。

蓝色棒球服男童清新之选,男童蓝色系肯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内搭一件套头衫或者白色T恤即可,下身哈伦裤的配搭显得比较个性,男童拥有时尚感又非常的清新。

也可以经典的外套款式搭配,经典的款式有什么呢?咱们今天来看牛仔外套,牛仔外套可以选择衬衫的版型,牛仔衬衫厚款的版型可以当做外套款式内搭清新白色打底衫即可, 下身依旧是黑色休闲裤配搭即可。

春季的穿搭以简约为主,颜色也不会特别的暗沉,春季穿搭拥有时尚魅力,也让春季出游更具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