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这里有些夏天选内衣的小TIPS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02 22: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几天广州有初夏的感觉了,提醒我们又要换衣服了。但每到夏天,穿内衣真是麻烦的事情,不仅闷热,还有走光的风险。其实,掌握了一些小技巧,夏天穿内衣不仅好看,也很舒适。

木草记

1
挑选吸汗性较好的材质
夏季,天气炎热易流汗,所以要挑选全棉、真丝这种材质的内衣,它们有较好的吸汗性,而且透气性也很好,非常适合夏季。

2
选择适合自己胸型的内衣

女性的胸型有多种,要根据自己的胸型来选择内衣。例如外扩型,下垂的要选择3/4的罩杯,能让胸型更挺。

3
不要选择太厚的内衣

夏季,不要捂着乳房,穿太厚的内衣不容易让热气散出,会给乳房带来一定的伤害。这时候可以选择轻薄一点的内衣更舒适,小胸女孩更可以试下流行的bralette。

4
内衣的颜色要与衣服搭配
夏天,女性的穿得衣服偏轻薄,如果穿的内衣不和衣服搭配的话,就比如白色的裙子里面穿着深色的内衣,很容易让内衣的颜色透出来,非常不文雅。夏天的内衣,以白色,大地色,马卡龙等浅色系为主。

另外,戴胸罩的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每天不能超过8小时,夏天戴得时间越短越好。可以多做扩胸运动或者抬起上肢,促进血液循环。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