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做个酷女孩彰显自身魅力 玛玛绨呈现时髦穿搭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2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柔、善解人意的女生确实能够让人产生好感度,同样女生酷感有个性,也能够显现出自身魅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不被固定的标签束缚住自己,自信的展现出多面的自己,可以保持自身的神秘感,让人更有新鲜感,更吸引人。为了打破对女生的固有印象,女生可以尝试为自己打造一身酷感的时髦造型。具体可以搭配?跟着玛玛绨女装品牌来看下!

玛玛绨 - Maxmartin

酷感的造型可以运用配饰强调出来,挑选单品也是很重要的。主次分明,有重点同样也适用于穿搭方面。女生可以尝试在造型中运用一款亮色系的单品,如选择一款亮黄色的半身裙,颜色出挑有活力感,让造型更为出众,版型简约大方。上身就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件白色的短袖,颜色清爽干净,V领的设计凸显颈部曲线,修饰脸型。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款个性的墨镜,让造型更具酷感!

做个酷女孩彰显自身魅力 玛玛绨呈现时髦穿搭

一些实穿简约的单品通过运用穿搭技巧也能够提升造型的酷感,女生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紫色短袖,颜色出挑显白,穿起来简约不失时尚感。搭配一条牛仔短裤,牛仔率性时尚,破洞设计更具个性,穿起来拉长女生身型,显腿长。搭配一双小白鞋,选择佩戴一款黑色的棒球帽,增添了造型的酷感,呈现出时髦的穿搭!

撕掉固有标签,为自己打造一身酷感的造型,展现出服饰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玛玛绨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