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单品女性好驾驭嘛 玛玛绨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8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同色系的单品能够给人不同的感觉,亮色系的单品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浅色系的单品能够呈现出舒适的视觉体验。到了秋天,会给人一种萧瑟的感觉,所以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饱和度高的单品,如宝蓝色单品就不错。宝蓝色单品女性好驾驭嘛?玛玛绨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玛玛绨 - Maxmartin

服饰穿搭是有魔力的,能够影响一个人的形象与气质。玛玛绨女装品牌的这款宝蓝色运动风上衣,饱和度高,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穿起来动感时尚。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舒适,侧边红色条纹设计避免单调,更具动感。搭配一双白色的高帮休闲鞋,舒适有型。出门佩戴一顶红色的棒球帽,丰富了造型的色彩,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动感有范的休闲穿搭!

宝蓝色单品女性好驾驭嘛 玛玛绨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除了宝蓝色的单品,自然还有一些出挑的单品。玛玛绨女装品牌的这款绿色针织开衫,颜色出挑显白,穿起来简约有气质,增添了个性图案避免单调,更具看点。下身搭配一条简约风的牛仔裤,率性时尚,穿起来百搭耐看。搭配一双蓝色休闲鞋,打造出了亮眼的秋日造型!

擅于运用单品,呈现出众造型!更多女装搭配,尽在玛玛绨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