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拉夏贝尔总裁于强辞职 长邢加兴出任新总裁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2-26 09:48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联商网消息:2月25日,拉夏贝尔发布公告,宣布董事会于2020年2月25日收到总裁于强的辞职报告。

于强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告,于强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总裁及下属控股、参股公司相关职务。

于强确认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且无任何其他事宜须提请公司股东关注;其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营。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补选董事、选举董事长及相关后续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于2020年2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裁的议案》,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邢加兴为公司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邢加兴将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

此前(2月3日),拉夏贝尔发布公告,宣布董事会于2020年2月3日收到董事长邢加兴的辞职报告,公司全体董事一致推举执行董事、总裁于强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直至公司选举产生新的董事长为止。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