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工装风 女生工装风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0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去年开始,一种个性的体验来到我们身边,刚开始是男生的穿搭,从工装裤开始流行,工装裤子穿搭非常的有特色,而且也让男士更有硬汉的风格,起初工装风是源自余文乐的穿搭,大叔的造型穿上工装风让小女生都爱了。

工装风造型,有点专业感,又具自己的风格,比较的硬朗,男生穿完全没有问题,但今年春夏季节工装风让女生也特别喜欢,女生穿工装风呈现什么样的效果呢?那就让NONO女装来带你体验下吧。

工装风造型体现,先来裙装的修饰,一款卡其色的衬衫款式,短袖的版型,配上直筒半身裙即可,卡其色和黑色的搭配工装风相当流行的颜色配搭,宽松的造型非常舒适,即便是微胖的女生穿搭也很显瘦。

工装单品比较流行的颜色应该是墨绿色以及军绿色两个颜色,作为裤装或者上衣的呈现都很不错,NONO女装军绿色短袖衬衫款式搭配,下身一条黑色半身裙即可,一起来穿搭看看吧,女生另一种风格的体现。

工装风也可以是牛仔裤的搭配,一款破洞牛仔裤款式搭配,直筒的版型非常的个性,有种帅气是男生都甘拜下风的,那就是女生帅气起来都没有男生什么事,工装风直筒牛仔裤破洞造型配上黑色T恤即可。

工装风颜色不会很多,都是以简约的黑白色或者卡其色、牛仔等单品呈现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