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换季怎么挑选衣服 换季买什么衣服好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0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季与秋季的换季瞬间,你又该如何选择,伊琴洛思童装为你支招搭配,换季衣服可以是夏装也可以是秋装款式,气质的体现,从小开始培养,男女童的时尚穿搭必定是不会错过的单品。

伊琴洛思童装粉色连衣裙款式搭配,粉色的单品精致十足,粉色虽说是甜美的感觉,直筒的版型设计,腰间侧边腰带的修饰效果就相当不错,可以作为单穿效果,也可以是配上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

套头卫衣款式搭配,套头卫衣的经典百搭,春秋季节肯定不容错过,军绿色的颜色精致十足,拼接的雾霾色也是足够的抢眼,深色系的搭配配上一款黑色休闲裤即可,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体现。

换季棒球服外套当然也不容错过,棒球服外套款式精致又时尚,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适合,一款卡其色棒球服款式内搭一件黑色条纹T恤衫,下身一款深蓝色休闲裤即可,秋季的穿搭简约呈现。

伊琴洛思童装以简约为主,重拾童装本真的面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