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罩过紧竟导致这些病症!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19 19: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不单单起到一个“遮体”的作用,现如今内衣的更多用途在于塑形。这是女人一定要穿的衣物之一。当然,穿胸罩也有特别多的注意点,否则,不但没能保护乳房,反倒是使得乳房受了伤。因此,女人们为了身体,请注重自己穿的胸罩吧!

木草记

平时内衣穿的太紧会引发哪些疾病呢?

1、有女性通过检查发现,肩、背局部肌肉,如背阔肌、肩胛角肌、胸锁乳突肌呈不同程度的老化,X线检查则表现为颈椎肥大性改变。临床上称这类症状为“胸罩综合征”。

“胸罩综合征”是由于长期使用窄带式的胸罩或胸罩尺寸偏小、穿戴过紧引起的。这样的胸罩使皮肤好像戴上一道细铁丝,当人体连续活动时,上肢肩部肌肉不断运动,而胸罩则在肌肤的很小范围内频繁地摩擦,时间长了,就可使这些肌肉过度疲劳,血液循环障碍而发生老化。

2、引发乳房疾病。

文胸太紧直接给乳房造成很大的压力,影响乳房血液循环,同时也会压迫腋下淋巴,让淋巴液的回流受阻,这些极易引起乳房疾病。
比如说:乳房供血不足,会引起乳房疼痛。肩带过紧的内衣除了会造成肩部不适外,还会让内衣上移,容易压迫乳腺。胸部被太紧的内衣挤压时,胸部的组织会充血,容易形成一些乳腺结节。

3、胸闷,呼吸不畅。

内衣过紧就犹如有根绳子捆着你,造成你地胸部被挤压,从而会妨碍呼吸肌的自由运动,影响胸廓自然舒畅的收扩,导致两肺换气不足,产生胸闷、气促等症状。

4、对颈椎健康不利。

文胸穿戴过紧,文胸的肩带自然也拉的紧,此时的你是不是觉得肩膀很重地感觉呢,那是因为肩带对颈部肌肉、血管、神经等形成压迫,从而殃及颈椎,造成颈椎劳损,甚至影响到椎神经、椎动脉,出现颈部酸痛、上肢麻木、头晕、恶心、胸闷等一系列症状。

5、切割乳房

女人们若是穿的胸罩过小的话,往往乳房底围容易有一圈钢印,甚至乳房底部都可能被压出痕迹,这样就会把乳房的一部分脂肪给切出去的。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