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装上新·时光里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2-19 11:14来源于:BANXIAOXUE
分享:

时光给予我孤独的礼物,孤独和寂寞不一样。寂寞会发慌,而孤独则是饱满的。就像气球,看起来干瘪,然后被看似什么都没有的气体充满,整个心灵也因为孤独而鼓胀了起来,此时便能感觉到生命的圆满自如。 

班晓雪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装上新·时光里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装上新·时光里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装上新·时光里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装上新·时光里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装上新·时光里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装上新·时光里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装上新·时光里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装上新·时光里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装上新·时光里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装上新·时光里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装上新·时光里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装上新·时光里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装上新·时光里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装上新·时光里

当下即是礼赠——时光里

BANXIAOXUE此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历史上最孤独的皇家庭院颐和园,他的冰封在历史的恒河里,寂静的享受着轻风细柳的温柔,在夕阳下闪闪发光。

孤独的自由

时间在带走我们的岁月的时候,往往也会带来一些馈赠。现在的我逐渐理解了“孤独的自由”,因为给我一本书,一部电影,我就能开心一整天。

珍贵的礼物

某一天我们会在穿透身体的时光中逐渐明白,孤独不是一种不亲近人的怪癖,不是落单者的避难所,更不是生命里令人沮丧的一块缺陷,相反的,它是作为一个人,生活在这世界上唯一、真正的存在状态,是生命赐予我们的珍贵的礼物之一。

BANXIAOXU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