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AISILK台绣NEW IN|遇见崭新的自己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16 14:49来源于:TAISILK台绣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在意外中,我们获得了一段放空的时间,也在一场变革中,我们进行了一番新思考,在万象更新之后,不如重新进行自我审视,不惧变化,整装出发。

我们都喜欢走在路上,路上的人啊来来往往,一个人的梦想,一个人的远方,我们不该找不到想去的地方。

「回归本真,“茧”法生活」

“茧”出舒适品质生活,“减”去都市浮躁喧哗,我们用艺术的形态解读服装,从而发现生活的本质,探索生活美学与真实的自我,置身其中让人感受到本真自我与回归。 

台绣-TGGC TAISILK台绣NEW IN|遇见崭新的自己

能外穿的印花真丝家居服,一种新的「睡衣外穿」态度,这是关于服装深思熟虑的时髦与自由,适合异想天开的,多重选择的搭配方式,又安静又有活力,又洒脱又执拗,一切情绪都包含在碰撞的外观下。

淡雅的浅蓝色,纯洁而干净,有着抚平焦虑的力量,总能让人心安。

真丝抚身,肌肤细滑,心境凉爽,神思清逸。这时候便如碧荷之上浮着的一脉清气,有清新的味道,清早窗户洞开的味道,眼里油然沁出的欣喜的味道;便如惺忪间散开的发缕,又给你松松一握随意绾起的螺髻。 

TAISILK台绣NEW IN|遇见崭新的自己 TAISILK台绣NEW IN|遇见崭新的自己

诗与远方,总有一个需要得到滋养,如果无法去大自然中拥抱一颗绿树,那就置一角落,与灵魂相伴,放慢时间,远离纷扰,享受舒适惬意的自然轻时光。

四季的交替也改变着情绪的温度

「鼠予你」,以鼠为形,构图简洁凝练,形象敏慧鲜明,形虽简,意却足。点缀于衣身的鼠年限定图案,活泼又俏皮,让简约设计的睡衣不会过于单调。

有暖风在心中,何必畏惧过寒冬

但愿日子清净,抬头便是晴空

TAISILK台绣2020 鼠年新款上线,欢迎在线预订,告别忙乱繁杂,在黎明破晓时分重新出发,足不出户,一样打造最好的自己。

TAISILK台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