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最简单的三围尺寸 你可能还没量对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15 23: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大家平时买衣服的时候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问题,明明经常看尺码表,对于怎么测量腰围裤长都已经很熟悉了,但是有时候还是会碰到能让你一脸问号的尺码表,比如这个,是不是有点懵逼?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些都分别指的是什么意思。

木草记

胸围,这个大多数人都知道怎么量吧,就是你胸部的外部周长。男性的胸围很好量,衣服的尺寸比胸围大3-5cm就是合适的,女性的话,要把乳房最丰满处也算上,即为上胸围,下胸围是指乳房基底处的胸围,上胸围减去下胸围得出的数值就是罩杯,一般来说,在10cm左右选择A罩杯,12.5cm左右选择B罩杯,15cm左右选择C罩杯,17.5cm左右选择D罩杯,20cm左右选择E罩杯,20cm以上选择F罩杯。

腰围,腰围是量肚脐处的腰围,不要找最肥的肚腩尺寸来度量哦,不论男女,大多数人的裤腰是在这个位置,除非有些女生的裤子裙子是高腰设计,需要往上测量。

臀围,按照臀部最肥的尺寸来量,这样才能保证你穿的裤子不会太贴身。

髀围,很多品牌的尺码表都会出现这个词,它是指大腿围,测量大腿围的时候采用站立的姿势,用软尺围绕大腿的根部量一圈的大小。量根部比较准确,不能量腿的中部,因为那里的肌肉变化会随姿势不同而发生变化,这样才能准确地量出大小。

最简单的三围尺寸 你可能还没量对

如果是测量裤子的腿围,那就是从裤子的裆部往下量裤管的围度,比如平铺测量一条裤子的大腿围是28厘米,切记这只是一半,完整的大腿围应该是×2为56厘米。

前浪、后浪,都是裤裆尺寸多少的意思,前浪是从腰位量(即前拉链顶)至裤底十字接口的位置,注意要拉直量。后浪,指后面那条缝的长度,也是拉直量至裤底十字接口位。

(A)内长,大多数的尺码表都会直接写裤长多少,裙长多少,只有一些连锁品牌会比较专业些,用的是欧码或者根本不标出裤长多少,而是直接标出适合165cm身高还是170cm身高的人穿,有些写的是内长,大家就很纳闷了,看一个尺码表完全是一头雾水,都不明白自己要选哪个,这里的内长,是指裤裆下十字交叉处到裤脚边的直线长度。

买衣服除了看款式尺码,最重要的一个是还要看它的面料组成,含有9成以上棉料的衣服多数是比较好穿的,大家都知道纯棉的衣服比较亲肤、吸汗,穿起来舒适度高,但是纯棉的料子有一点缺点就是容易皱,所以,对着装要求比较高的场合就不要穿大面积的纯棉服装啦。

最简单的三围尺寸 你可能还没量对

不过现在除了家居服,基本很少有100%纯棉的衣服啦,为了抗皱耐看都会加入纤维等,但是单纯是纤维组合的衣服,比如涤纶、锦纶、氨纶等面料的衣服,一点含棉量都没有的就不好穿哦,大家买给爸妈的衣服要注意面料这一块,尽量买亲肤舒适的。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