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锁婚礼堂品牌格乐利雅完成A轮融资 由嘉御基金领投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15 10:23来源于:亿邦动力
分享:

2月14日消息,中国高端连锁婚礼堂品牌——格乐利雅宣布完成由嘉御基金领投A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据了解,格乐利雅成立于2014年,以直营和联营结合模式布局10余家一站式婚礼堂,累计服务上万对结婚新人,业务覆盖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和杭州、苏州等新一线城市并积极拓展其他主要直辖市和省会城市布局,提供婚宴、婚礼堂、礼服、摄影、策划等一站式婚礼服务。

格乐利雅创始人施嘉豪先生认为:随着年轻人对于品牌、产品影响力、专业度要求越来越高,未来婚礼的选择上,“多功能宴会厅”将不能满足新娘对“梦幻婚礼”的产品需求。

在服务模式上,格乐利雅创始团队开创了“明星名流+时尚+婚礼”的一站式婚礼堂模式,以满足90、95后主流消费人群的需求。一站式服务整合了所有婚庆服务,新人不需要耗费时间和精力去找不同的服务供应商,迎合目前新结婚人群对效率和时间价值的追求。另一方面,新人可以自由选择婚礼堂主题,并添加特殊元素定制,也符合了新结婚人群对个性化的追求。

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卫哲先生认为:一站式婚礼堂归类为一种特殊的零售形式,单店占地数千平米涵盖5-10个不同主题产品的婚礼厅满足消费者一次到店即有多种选择的要求。此外,格乐利雅还可对标准化产品定期进行迭代。

亿邦动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