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产业互联网平台易久批战略合并掌上快销 获D4轮专项融资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12 10:13来源于:亿邦动力
分享:

2月11日消息,快消产业互联网平台易久批宣布战略合并华南快消B2B龙头企业掌上快销。合并后,易久批将持有掌上快销100%股权。与此同时,继年初获得来自华平投资的D+轮融资后,易久批也宣布获得由美团龙珠资本、物流资产管理巨头GLP(普洛斯)、老股东源码资本联合为本轮合并追加的D4轮专项融资。光源资本继续担任本次并购的独家财务顾问。

公开资料线上,“易久批”成立于2014年,从酒类B2B起步,快速发展成“全国化、全品类、赋能全产业链”快消产业互联网平台。截至2019年,易久批已在全国138个城市、500余个县开展业务,覆盖门店80万家,全年实现GMV200亿元。

易久批通过数字化改造,提升了快消产业链流通效率,围绕供应链业务发展出易久批仓储物流平台、易尔惠/易酒批零加盟连锁管理、微酒贷供应链金融服务、易经销入驻等业务。

“掌上快销”起步于2016年8月,是华南最大的快消B2B企业,在广东、福建两省的13个城市、30个县城开展业务,服务10万家门店。掌上快销拥有所在市场上较深的覆盖密度,搭建了高效的履约体系及优秀的品牌服务体系。

易久批创始人王朝成表示,华南是快消行业重镇,掌上快销在华南的市场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这次并购是易久批“全国化、全品类”战略的重要举措,相信这次合并会成为全国平台优势势能加持区域精细化运作的成功实践。掌上快销的加盟有助于易久批在产业互联网人才上的聚集,持续为行业上下游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多的价值。

易久批联合创始人兼COO陈晟强称,双方在对快消产业互联网发展路径和价值理解上一致:“第一是人才的整合,掌上快销高素质的核心团队加盟易久批;第二是市场的整合,易久批将在闽粤两个发达省份占有主要市场份额;第三是品类的整合,将助力于易久批在快消最高频的水饮类别中探索出新的合作模式。”

掌上快销创始人郑毓彬表示,掌上快销看好快消品产业互联网的未来,在和易久批管理团队的深度沟通中体会到易久批全国化、多品类、全链条赋能所产生的势能。他认为,此次合并将会让掌上快销在更大的平台上为行业创造价值。

本次投资方源码资本创始合伙人曹毅表示,中国快消品产业互联网是源码资本非常看重的布局,2018年已经有近七成小店在B2B上采购,而且下单频次和钱包份额迅速提升;小店采购线上化是不可逆的趋势,快消品市场巨大。坚信这波浪潮中会出现全国化、全品牌、多渠道、全链条赋能的新一代供应链巨头。

美团龙珠资本创始合伙人朱拥华表示:“供给侧的数字化改革是我们坚定看好并支持的方向,其中快消品市场规模超过4万亿,快消B2B正在快速且不可逆地渗透传统经销流通体系。作为全国和区域玩家的优秀代表,易久批和掌上快销的合并会加快行业数字化改造的进程。”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推动了产业互联网在中国的快速发展,近年来诞生了一批垂直行业的产业互联网独角兽企业。经过一个群雄逐鹿的发展之后,行业将会迎来一个整合期。

亿邦动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