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还在等待吗?阿莱贝琳已经开工 等着你的来临!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11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疫情面前大家都一直在努力,那么多的白衣天使奋斗在前线,这次疫情的严重让所有企业都面临这不能开工的现象,2020一个特殊的日子,阿莱贝琳已经到岗,在线上班,让大家足不出门也能了解到阿莱贝琳,疫情当前,大家要做好预防,勤洗手,不出门,做好消毒工作,你好,大家也好。

阿莱贝琳

阿莱贝琳是在杭州西子湖畔冉冉升起的专业从事女装时装名品运营的企业,杭州·鸽帝·服饰女装品牌折扣运营机构,新公司、新气象、新模式、全国高端写字楼旗舰模式引锚启航,货品主要针对22-55岁女性消费群体,全年供货价30—380元左右,零售价50—700元左右;公司全年有近万款服饰;陆续合作品牌近千家。

同时阿莱贝琳合作的品牌有很多类系主要集中杭州派系,深圳派系,上海派系,温州派系以及韩日精品女装时装为一体,进行整合,面向全国及周边东南亚国家形成销售网络,阿莱贝琳相信有了您的支持及我们不断的努力,明天一定更加辉煌!行业也将持续兴旺。

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资讯,可以咨询阿莱贝琳,报价询价随时在线,提前沟通,让你有备无患手机微信无需见面,让你在疫情期间也可以运筹帷幄。

阿莱贝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