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浅蓝色牛仔裤配什么上衣 早春牛仔裤配什么颜色卫衣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5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月份已经到来,江浙沪任然是雨天不断,立春已经过去很久,但依旧没有感受春季的到来,三月份天气是否会渐渐的升温呢?不管升温不升温咱们可以选择春装款式,今日咱们来试试看吧。

迪士汤姆童装牛仔裤搭配,浅蓝色或者黑色牛仔裤等搭配,多种颜色的牛仔裤款式,上衣应该如何搭配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浅蓝色牛仔裤配上卫衣或者T恤衫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浅蓝色牛仔裤款式搭配,直筒的版型设计,上衣一件连帽卫衣,米白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简约又大方,清新感尽显,卫衣比较的简约精致,米白色的颜色也非常耐看,浅蓝色宽松牛仔裤搭配,轻松魅力。

浅蓝色直筒牛仔裤上衣一件条纹衬衫,衬衫宽松的版型简约又大方,可以单穿也可以作为内搭的装扮,配上九分牛仔裤效果也是足够的不错哦,女孩子穿裤装配上小白鞋清新感十足。

牛仔裤可以选择黑色喇叭裤的造型,黑色也非常百搭,上衣一件白色T恤,配上一件卡其色风衣,每个儿童的穿搭,都是妈妈精心打扮的,迪士汤姆童装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吧,喇叭裤、直筒、哈伦裤等都很不错。

迪士汤姆童装2019早春季节穿搭,牛仔裤的装扮一起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