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穿什么裤子显高 穿西装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4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季的到来,让我们开始收拾自己的衣橱,经过秋冬季节洗礼的衣橱,已经是面目全非了,各种冬装堆满,让人无从下手,那么就让小编来为你支招吧,什么加厚的羽绒服可以收起来了,棉服可以留两件,呢大衣挂起来,这样节省空间,呢大衣的款式还可以继续穿也一段时间。

少了很多的棉服以及羽绒服款式,这样衣橱空间就比较多了,春装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挑选起来了,早春季节应该如何穿搭呢?裤装必定是不可缺少,那就让HURST女装来为你搭配。

先来一款精致的西装款式,西装可以呈现女人味,更能让大家看出职业感,西装可以选择套装的形式,一定要高腰的裤子,九分裤设计,这样更显魅力哦,高挑感也有了,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HURST女装高腰牛仔裤搭配,高腰裤子让你尽显九头身,黑色精致又百搭上衣搭配一件条纹针织衫即可,针织衫可以选择露肩的设计,女人味尽显,早春季节针织衫也可以带来一丝清新感。

相同的高腰牛仔裤款式,直筒的版型,九分裤的造型非常显高挑感,上衣搭配一件白色T恤衫,白色的精致感胸前字母或者图案的修饰效果非常清新,配上一件黑色皮质外套即可,早春季节一款皮衣让你帅气无疑。

HURST女装早春显高挑的装扮,一条裤子的呈现,上衣塞进裤子里的呈现更显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