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羽绒服里面穿什么颜色 白色羽绒服配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7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需要时尚感,也需要保暖,呢大衣相信大家都在双十一开始挑选了吧,羽绒服当然也不能错过,那么咱们就来几款羽绒服单品搭配,看冬季适合寻找什么样颜色的羽绒服单品。

今天小编三款都推荐白色,在秋冬季节白色的单品是被拒绝的,感觉白色在秋冬季节太过明显,也不耐脏,贝珞茵女装今日为你推荐几款白色羽绒服搭配,白色羽绒服里面怎么搭配,该配什么鞋子呢?

白色长款羽绒服搭配,白色清新又自然在秋冬季节肯定相当的吸睛,内搭一件米色高领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即可,小脚裤的效果配上短靴就很显魅力哦,赶紧来试试看吧。

短款羽绒服搭配,短款白色羽绒服内搭米色高领针织衫或者毛衣即可,下身依旧是修身的黑色牛仔裤,简约大方的视觉效果也是相对比较时尚的穿搭,毛领的修饰更加的温暖了。白色羽绒服搭配鞋子很简单,黑色短靴或者中筒靴都没有关系,或者灰色的毛拖出街也很时尚。

再来一款粉色羽绒服搭配,粉色一个甜美又具小女人的颜色,长款的羽绒服非常的显气质,内搭白色打底衫即可,轻薄的打底衫V领的呈现,下身打底裤即可,身材尽显的效果呈现,让冬季感受不一样的视觉魅力。

贝珞茵女装融合了18岁女人的青春,25岁女孩女人的优雅,28岁女人的知性以及35岁女人的典雅,中高端女装品牌一同来挑选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