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节拜访亲朋好友穿什么样的衣服好看 碧可女装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24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终于过年啦,等了这么久是不是觉得已经等得很急了,在等待的过程中大家都在准备过年的时候穿什么吃什么,对于女孩子来讲,穿衣搭配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在过年的时候是一年中新的开始,而且春节的时候还有亲朋好友要拜访,一起来跟随小编到碧可女装了解一下过年的时髦搭配。
碧可女装产品风格在秉承东方含蓄、唯美、精致风格的基础上,更注入了西方简洁、个性、率真,强调突出最新流行风尚与东方元素的结合运用,将东方审美有机地融为一体,而且现代女性已经逐步认识到服装是一种文化,是点缀人类文明生活的艺术,是对自我生活态度的外在表现及个人风格的体现,碧可品牌使每位女性尽显卓越不凡、时尚优雅的独特品味。

碧可-w.b.w.q

这款灰色风衣是不是很帅气,灰色的颜色很是百搭,穿在身上很是好看,内搭一件白色上衣,圆领的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曲线,白色的颜色很是好看,英文字母的设计看起来很是时髦,风衣腰间搭配一条灰色腰带,轻松将自己的腰线束出来,下身搭配一件半身裙,高腰的设计很显高,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优雅大方。

春节拜访亲朋好友穿什么样的衣服好看 碧可女装为你推荐

这款内搭是不是也很好看,米白色的颜色很是温暖温柔,高领的设计很是实用也很保暖,纯色的颜色很是简单,版型是很修身的一种,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轻松拥有大大长腿,下身搭配一件驼色的高腰裤,宽松的裤子很是好看哦,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是不是很休闲也很百搭的样子。

春节拜访亲朋好友穿什么样的衣服好看 碧可女装为你推荐

这款大衣的搭配很是甜美哦,米白色的颜色温柔大方,口袋的设计方便又很实用,红色条纹的剪裁看起来很是吸睛,也很好看,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内搭一件卡其色的背带裙和白色高领毛衣背带裙的搭配减龄有休闲,白色高领毛衣保暖又又百搭, 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时髦。
以上几款都来自于碧可女装!

碧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