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外套什么长度穿起来好看 外套到屁股的长度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8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外套选择什么长度的呢?如果是矮个子女生的话,当然是不能太过任性的选择了,肯定要符合自己的身材,如果是高个子的女生,短款、长款都不会放过,今日小编我未推荐三款不同长度的外套款式。

黑白色格子翻领外套款式搭配,黑白色经典百搭,又显得非常的大方,黑白色适合年轻女生,宽松廓形的设计,内搭一件黑色针织衫即可,黑色的造型简约又大方,黑色百搭又显魅力。这款格子外套外套盖住屁股的长度,矮个子女生穿起来非常不错哦。

也可以选择西装的外套,满足矮个子的长裙梦,灰色的西装外套款式内搭白色的衬衫,下身黑色的纱裙造型即可,拥有帅气的体现,又非常的个性,红凯贝尔女装这款外套适合矮个子也适合高个子哦。

米色今年冬季选择比较多的颜色,米色的翻领呢大衣款式,内搭棕色配搭,过膝的长度那就只能适合高挑的女生,配上一条棕色的阔腿裤即可,女人的魅力尽显无疑,也展现成熟女人的魅力。

红凯贝尔女装也源自时尚之都法国巴黎,引领潮流,抒写女人的优雅、品位和独特气质……华丽而不张扬,展现个性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