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琴洛思冬装打底衫怎么配好看 卫衣打底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8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界本事美好的,但玷污的人多了,也变得邪恶了,美好的看待身边的所有事物,那么世界就会变得美好,都说世界很大,我们想要出去走走,小编想说的是身边美好事物先感受,一步步的接受这个事物,那么走去哪里都是风景。

伊琴洛思童装让你感受美好,秋季的落叶飘零,冬季只剩下的树枝,显得更是荒凉,但这也是一种美景,四季分明的呈现,让每个季节都能感受不一样的效果,冬季的打底衫穿搭展现温暖的一面。

伊琴洛思童装冬装打底衫搭配,连帽卫衣款式搭配,连帽的造型比较的有活力,胸前图案的修饰,米色为主打色,清新又自然,下身一条咖啡色休闲裤即可,纯棉或者呢子面料都很不错。

女童的针织衫款式搭配,针织衫可以选择甜美的颜色,小女孩有点颜色的穿搭更具魅力,高领针织衫款式配上一款黑色背带裙即可,简约又大气的视觉效果,下身黑色打底裤的配搭即可。

现在外套配外套的叠穿方式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哦,一款蓝色针织开衫款式内搭碎花的上衣,配上棉服或者羽绒服效果都很不错,下身一条深蓝色灯芯绒半身裙,有文艺的效果也很具魅力。

伊琴洛思童装以简约、自然、纯粹还原童装本真的面目,让孩子穿搭拥有健康,也同样有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