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为你推荐时髦的优雅套装 春节搭配不费心思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1-16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春佳节之际你是不是忙着为妈妈打下手做除夕年夜饭,或者是为了这个春节能过的很开心,对于女人来讲当然是买买买才能最开心,在过年的时候年会是最热闹的,这时候约上自己的小姐妹一起去逛街,真的舒适极了,但是逛街的时候要有一款时髦的搭配,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简约风情看一看。

简约风情

这款格纹的套装很是好看米白色的颜色干净温柔,小款的设计很是简约也很合身,内搭一件米白色的毛衣高领的设计很是保暖实用,下身搭配一件半身裙,高腰的设计在自己的大长腿显露出来,裙摆的设计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简约优雅,整体的造型感很是温柔暖人。

为你推荐时髦的优雅套装 春节搭配不费心思

这款灰色系列的搭配简洁大方,内搭一件黄色毛衣,高领的设计时髦大方,版型是那种很宽松的穿在身上很是舒适简约,叠穿一件白色上衣很是优雅哦,下身搭配一件灰色阔腿裤,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休闲,灰色大衣看起来很是好看哦,整体的给人的感觉是休闲淡雅。

简约风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