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莱贝琳2019年终盛典乌镇年会进行中!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1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年会终于来临了,总有一种特别的仪式感,告诉我们新的一年开始了,我想每个人都会用仪式感去迎接新年的到来,阿莱贝琳乌镇年会盛大召开,一次城店,荟萃最绚丽的光彩,以此回馈,带来最真诚的感谢,精心筹备一场家宴,让我们欢聚一堂,携手奋进,砥砺前行!

2019年阿莱贝琳一直在努力,阿莱贝琳的成就离不开公司员工的努力与支持,也同时离不开消费者与经销商的信任与喜爱,这一年风雨同舟,这一年砥砺前行,希望在2020年阿莱贝琳能够更上一层楼!

阿莱贝琳

阿莱贝琳2019年终盛典乌镇年会进行中!

年会现场真的很火热,大家都其乐融融欢聚一堂,迎接2020的到来,为2020年了有一个好的开始,为2019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有着丰厚的抽奖环节,抽奖环节将年会推向最高潮,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声,也在大家的脸上看到了开心的笑容。

阿莱贝琳2019年终盛典乌镇年会进行中! 阿莱贝琳2019年终盛典乌镇年会进行中!

阿莱贝琳的货品主要针对22-55岁女性消费群体,全年供货价30—380元左右,零售价50—700元左右;公司全年有近万款服饰;陆续合作品牌近千家,主要集中杭州派系,深圳派系,上海派系,温州派系以及韩日精品女装时装为一体,进行整合,面向全国及周边东南亚国家形成销售网络,在2020年我们将一同努力,共赢未来,期待和你一起在这个庞大的折扣行业大家庭中,引领中国女装品牌折扣销售的导向地位。

阿莱贝琳2019年终盛典乌镇年会进行中!

最后2019感恩相伴,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2020年让我们满怀激情迎接属于自己的舞台,让我们2020年再创新的辉煌,阿莱贝琳2019年乌镇年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与结束,希望在未来阿莱贝琳能够更加的努力!

阿莱贝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