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节气质穿搭 春节这样穿出自己的魅力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1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每个崭新的日子里,快乐的呐喊着,不经意间猛的抬头发现世界变了,从昨日的简单朴素变成了今日的绚丽和热闹,每个人都换上了自己所买的新衣,对于女生来讲,衣服永远都是新的没有旧的,在过年的时候更加能体现这种精神,在春节的时候有哪些时髦的气质搭配呢,一起来MYMOMENT看一看这几款春节穿搭,将自己的魅力展现出来。

MYMO

复古驼色水貂上衣穿在身上很是好看,毛茸茸的触感超级爽,驼色的颜色很是温暖温柔,内搭一件碎花连衣裙,领口的设计彰显出女性的唯美与知性味道,腰间搭配一条包包的腰带,将自己的腰身轻松束出来,展现出自己性感的身姿,裙摆处花边的设计很是唯美浪漫,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优雅大气。

春节气质穿搭 春节这样穿出自己的魅力

这款蓝色的毛呢上衣,在搭配一件休闲的外套,将休闲与优雅结合在一起,蓝色的颜色散发出海洋的韵味,看起来很是清新靓丽,内搭一件卡其色工装外套,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很式舒适简约,下身搭配一件短裤,露出性感的小腿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优雅,将休闲的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

MYMOMENT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