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女生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好看 奕色女装一周穿搭指南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08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冬季银装素裹的季节,空气中弥漫着寒冷的气息,冬季也就这样满满的要过去了,在寒冷的冬季里穿衣搭配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冬季女生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好看呢,冬天要怎么搭配才能时尚整个冬季呢,今天奕色女装为大家呈现一份冬季穿搭指南,每天都能让你不一样,快来奕色女装看一看是不是你自己所喜欢的款式。
白色羽绒服+喇叭裤

奕色-LESERBIE

喇叭裤不仅好看而且还挑腿型的,但是却不妨碍大家对它的喜爱,不仅容易凹造型,还非常的时髦,一款白色羽绒服为你抵挡冬季所有的寒冷,上身搭配一件橙色卫衣,不仅是大家人手一件的休闲必备单品还是凹造型利器哦,这样的搭配不仅显高显瘦,而且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女生穿着,搭配一双高跟鞋就可以了!
卡其色套装

冬天女生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好看 奕色女装一周穿搭指南

套装的搭配是大家最喜爱的, 因为它不需要费心的搭配就可以穿出自己的时髦气质,这款拼接版的套装穿在身上真的很显气质,卡其色与米白色搭配在一起出气的美丽好看,版型是很修身的,高腰的设计轻松穿出自己的大长腿,裙摆的开叉设计,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简约。

奕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