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dition新年伊始 为穿衣添一份仪式感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08 09:48来源于:Edition
分享:

每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我们都想要一点仪式感,但它不是一次性消费的用力。「仪式感」 不仅是对生活细节的由衷关心,更是珍重每一日的细微感受,回馈给自己的体贴奖赏。Edition 在此为你推荐五件仪式感单品,为年初造型发掘更多新鲜可持续的乐趣。

猫咪手工提花羊毛开衫感受比猫咪更轻盈的暖意 

Edition10

红色是新年最重要的仪式感选择,如何将红色穿得轻松、时髦、不落俗,一只手工提花的猫咪跃然于衣上,或许是巧致的点缀。100%澳洲天然美丽诺羊毛给予比猫咪更温暖柔软的包裹,带上这份治愈力,轻盈进入新年吧。 

全羊毛格纹长大衣游走于严肃与轻巧之间 

Edition新年伊始 为穿衣添一份仪式感

早春还寒的大衣要拒绝严肃与平庸,鲜明的拼色格纹是让它变得活泛的办法。挺括厚实的全美丽诺羊毛呢呈现独有的光泽感,沉静柔和的对比色与流畅硬朗的直身型带出effortless的女绅风格,腰带、袖口带、领口等细节巧致实用,精致得恰到好处。 

缎面腰带西服连衣裙,通勤与派对皆可从容应对 

Edition新年伊始 为穿衣添一份仪式感

一件西装式连身裙从容应对全日多场合变换:领部与腰带的缎面质地和精纺羊毛呢形成对比,增添细节性的时髦气质,腰侧双扣可调节腰宽,上身更为流畅合体。从下班时间奔赴party time,再无需复杂的造型管理。 

功能性立领户外风衣无畏温差的跨环境利落行装 

Edition新年伊始 为穿衣添一份仪式感

既有轻巧如风的姿态,又有稳重的安全感,风衣是春日最为实用的造型单品。可拆卸运动抽绳兜帽和立领围挡将冷空气抵御在外,腰带与袖口带则保留了经典风衣的细节。意大利复合风衣挺括舒爽,更恒久实穿。 

漆皮撞色压线长外套携一抹亮泽光感去往未来

Edition新年伊始 为穿衣添一份仪式感

光泽亮面带来突出的辨识度,以及摇滚与科幻的摩登气质,让漆皮在时髦的衣橱里永远占据一席之地。Edition选用意大利进口涂层,令漆皮变得更为柔软、舒适、实穿,低调的暗棕色更适宜日常场合穿着,让你轻松携带这份未来感走向未来。

Editio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