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丝绒裤子配什么上衣 冬天头发剪什么长度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5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到了,大家都开始囤膘了,长发可以御寒,但寒风袭来长发已经打结,这时候我们需要干净利落的发型,太长的发型就剪掉吧,来一款简约的过肩的发型句很不错,空气刘海已经持续很久流行了,但中分依旧展现魅力。

到肩膀的发型就很不错,发型可以是微卷也可以直的效果,女生一定要化妆,化妆才能呈现出魅力,微微的淡妆就能够体现魅力效果,安卡茜女装今日为你推荐穿搭,不相同的发型不同的穿搭。

先来一款连帽卫衣款式搭配,姜黄色的连帽卫衣款式胸前字母的修饰,下身一条丝绒裤子,丝绒阔腿裤的搭配简约又大方,卫衣和丝绒的装扮是否值得挑战一下呢?发型还是染个颜色比较的耐看哦。

丝绒裤子搭配,丝绒的面料效果比较的耐看,丝绒在秋冬季节比较的百搭耐看,相同的卫衣配上丝绒裤子,还可以搭配一款外套哦,连帽外套或者棒球服外套、牛仔外套都很不错,当然呢大衣的搭配也是帅气的体现。

安卡茜女装呢大衣搭配,发型在冬季很重要,头发的颜色也很想,浅色系的呢大衣款式内搭一件蓝色毛衣即可,下身直筒裤或者牛仔裤搭配就很不错哦,一起来试试看吧。

安卡茜女装冬季穿搭,发型的重要性,以及款式的搭配也很重要,都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