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尤春装上新 什么才是节庆更为东方的表达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03 09:57来源于:阿尤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今时今日,可持续时装的发展在中国仍然是一个年轻的命题,而阿尤一直在寻找可持续发展时尚,更为东方的表达方式。“有人情味”,在阿尤看来,是其必备元素。

一件衣物,所能包含的情感价值,带我们展开这一传统人文概念。对于衣物来说布料,即为生命。而基于扎染工艺所诞生的布料,作为阿尤品牌基因之一,将人与大自然、历史与传承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状态,而作为更天然的蓝色,也被关怀和尊重。

蓝色,就在不久被评为2020年度流行。不然,在充斥焦虑的快节奏时代,我们更渴望自由和安静,精耕细作是需要我们重拾的。而在充满欢庆的节日里,我们希望通过情感温度作为灵感,创造出触碰人心的衣裳,呈现节日里的更多可能性。

阿尤 阿尤春装上新 什么才是节庆更为东方的表达

有人情味的衣裳,不是模仿可见的事物,而是制造不可见的事物。本期将以一条蓝色连衣裙铺述开来。首先是大视觉的抽象印花,这也是每一个春季系列所带入的一个神话故事。

蛙神,作为古人的保护神,作为文化信仰来崇拜。为了让其生命价值循环起来。阿尤用艺术插画形式把情感延续在衣服上,颇有非寻常的浪漫欢庆感。撞色的锦纹和云纹图案拼接设计,更是把传统寓意文化呈现的淋漓尽致,每一个细节都在传递出不息的吉祥和力量。

阿尤春装上新 什么才是节庆更为东方的表达 阿尤春装上新 什么才是节庆更为东方的表达

愿我们能通过一件衣裳,找到情感的温度,找到欢庆的人情味

阿尤原创女装春季新品·欢庆系列 上市,欢迎选购!

阿尤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