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离婚的女人穿什么衣服相亲成功率会高 去相亲穿什么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5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相亲对于现在已经并不陌生了,现在的人吃饭全靠外卖,购物全靠网络,不出门不社交,只有身边的人群或者上班认识的同事,基本上就没有什么社交圈,从而相亲也成为现在人群不排斥的一种认识方式。

如今闪婚闪离的也特别多,但离婚率的增高,从而很多离婚的女人都还年轻,找下家那是肯定的,那么离婚的女人穿什么衣服去相亲成功率会高一些呢?去相亲可以穿的正常一点,不需要太正式,但也不能太邋遢,正式的话会让人有拘束感,邋遢的话会让人第一印象不好。

很多人觉得离过婚就是妇女,生了孩子就是妇女的感觉了,现在社会结了婚还是少女的模样那是很多的,离婚的女人同样可以找到一辈子的挚爱,司合伊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相亲穿搭。

司合伊

正常的穿搭又不是精致感,那么衬衫肯定是不错的选择,衬衫款式可以选择一款格子衬衫或者纯色系的衬衫,格子衬衫配浅色牛仔裤,卡其色衬衫配格子半身裙效果都很不错哦,赶紧来试试看吧。

离婚的女人穿什么衣服相亲成功率会高 去相亲穿什么好看

冬季到来,保暖一定要注重,一款加厚的外套长款的设计更加的大气,一般相亲都是吃饭,在室内,你要考虑外套里面内搭是怎样的,一款黄色不规则剪裁的针织衫款式搭配即可,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即可。

这样的普通穿搭相亲,不仅有了衣品也显得比较的精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