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流行的黑色半身纱裙 这么搭配居然也好看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5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纱裙,是近几年来的开始流行起来的单品,尤其是黑色的纱裙,比起一般的配色的纱裙更显气质,尤其是上身的时候,会显得若隐若现,非常的飘逸,能够非常完美的与女性优雅和柔美的气质相结合。但是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黑色纱裙是春夏的专属单品,其实黑色的纱裙在冬天穿也非常好看!

木果果木

黑色系的搭配一直都备受欢迎,因为黑色非常显气质,不仅如此,黑色服饰还很显瘦,这套搭配就是非常经典耐看的黑色系的搭配,上面是一件黑色的羽绒服,黑色的羽绒服非常耐看,也很耐穿,是很多女生的冬季必备,里面是一件橙色的卫衣,让整体的搭配不会显得太过单调。下面搭配的是一条欧根纱的黑色的半身裙,这样的搭配非常的有特色。

流行的黑色半身纱裙 这么搭配居然也好看

在秋冬的时候,一件厚外套也是很必要的,这件外套非常的厚实,穿起来很温暖,也很时尚,橙色的配色显得格外的鲜亮,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很多人都选择暖色系的搭配时候,这件橙色的外套显得格外的精致和耐看。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欧根纱的裙子,在休闲中,又带着一点温柔的气质。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