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沙与沫教你轻松应对换季的时尚搭配烦恼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30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换季的时候往往就是女孩子非常艰难的时候,因为随着温度的不断的变化,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不知道到底应该穿什么,女生的搭配往往都不是非常简单的,而且需要精心的搭配,才能穿出时尚感和气质感来。作为现在备受时尚都市女性喜爱的女装品牌——沙与沫,在这个秋季,教你轻松的应对换季的时尚搭配烦恼。

沙与沫

在秋季,一件外套是非常有必要的,首先是外套没有太多的讲究,怎么穿都是不会出错的,而且一件外套还可以轻松的面对气温的变化,这件外套的设计是偏衬衣款式的,非常的简单,但是设计感也很强,与市面上一般的外套完全不一样,非常耐看的格子元素,让这件外套显得不会太过单调,下面搭配一件白色的休闲裤,就十分的好看了。

沙与沫教你轻松应对换季的时尚搭配烦恼

这件外套的也是属于很显气质的一款,近几年,衬衣式的外套一直都是非常流行的,这件外套的设计也是衬衣款式的设计,而且还是非常耐看的卡其色,卡其色一直都是秋冬备受欢迎的服饰配色。而且这件外套的设计很独特,可以一衣多穿,当外套穿,或是单穿,都很好看,简单又很时尚。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