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穿风衣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30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春秋换季的时候,很多人都很喜欢风衣的搭配,因为风衣所随意一穿,就能穿出气质感,而且一件风衣的配色和款式的设计的变化,就能让一件风衣上身的风格有很大的变化,风衣百搭又很好看,一件风衣可以有很多种不同的搭配方式,在这个秋季,你一定不能缺少一件风衣的搭配。

沙与沫

卡其色的风衣是非常经典的,就连很多大牌的风衣的配色一般也都是卡其色,卡其色也是很适合秋冬的颜色,这件风衣非常的耐看,风衣的设计很简单,这套搭配也是简单又耐看的,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白色的T恤,白色T恤是很多时尚的搭配中都必备的,下面是一条小腿的蓝色牛杂裤,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清爽和简单。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穿风衣

这件风衣的是非常有质感的,配色是很显气质的浅棕色,而且领口处的设计与一般的风衣的设计很不一样,是很好看,也很特别的大翻领。风衣和牛仔裤的搭配是很经典的,也是不会出错的,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又很百搭的白色的T恤,加单又很时尚。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