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白色外套下身配什么颜色好看 深秋黑色纱裙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9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个季节的穿搭都不一样,但有两个颜色都不会错过,相信大家也都猜到了是什么颜色,那就是经典黑白色,黑白色对于每个季节是否都会选择呢?而且黑白色也比较的耐看,不论搭配什么衣服都很不错。

例格女装黑白色外套搭配,整体以黑白色为主打颜色,黑白色虽然是简单的款式,虽然黑白色选择的人比较多,但每个人穿起来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下面就让例格来为你推荐下示范穿搭。

例格-LEAGEL

黑白色的装扮经典又百搭,先来一款黑白色格子元素拼接的外套款式,个性的拼接,这款外套不完全是黑白色格子的修饰,还有纯色系的设计,内搭一件针织衫搭配,下身黑色纱裙的配搭效果就很不错。

黑白色外套下身配什么颜色好看 深秋黑色纱裙配什么衣服

黑白色格子西装外套,这款西装让人感觉设计师既视感,个性的腰带修饰,毛绒的拼接以以及大口袋的设计,这款外套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高挑的女生个性感中又拥有女人味,下身一条黑色半身裙搭配即可,纱裙的搭配可以综合上衣的精干。

黑白色外套下身配什么颜色好看 深秋黑色纱裙配什么衣服

花灰色的衣服裙子套装款式,花灰色的造型比较的精致,外套可以选择小香风的效果修饰,内搭一件米白色打底衫,下身一条相同色系的包臀裙,女人味尽显,成熟女人穿搭肯定不会错过。

例格女装为成熟女性打造时尚穿搭,职业女性造型也可以来挑选看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