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减龄的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阔色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9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不断推移,我们在不断的成长,谁也不能够阻止时间的步伐,所以很多时候需要从自身的角度出发,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面对来自生活的考验。女生自然 是希望自己能够保持青春活力,要凸显出自身的活力感,也能够通过穿搭呈现出来。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打造一身减龄的造型,阔色女装品牌让女生遇见更好的 自己,掌握搭配技巧凸显青春活力感!

阔色 - kuose

卫衣是一款可塑性强好驾驭的休闲单品,款式多,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阔色女装品牌的这款连帽卫衣,配色耐看亮眼,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 来时尚大方。牛仔裤的率性感,穿搭的时候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显现出随性自然的个性。一款小白鞋,提升造型的舒适度。在气温低的秋季佩戴一顶针织帽,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了减龄的休闲穿搭!

减龄的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阔色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针织衫是秋季常见的单品之一,要呈现出减龄的造型,在针织单品的选择要花些心思。阔色女装品牌的这款杏色融入了黄色花型图案的针织开衫,颜色柔和清爽,黄色花型图案清新避免单调。选择一款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选择一条浅色系的牛仔裤,率性百搭。搭配一双白色的帆布鞋,鞋带小花图案与针织开衫呼应起来,更具细节感,打造出了清新减龄的造型!

get减龄的穿搭技巧,保持青春活力感!更多女装搭配,关注阔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