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黄色条纹元素为什么这么火爆 有哪些小女孩穿的黄色的条纹单品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3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就是一个不断的变化和更新的过程,但是留下来的大多都是精品,就拿最近一直都很流行的黄色的条纹元素来说,为什么黄色的条纹元素会一直这么火爆?首先黄色一直都是经典的流行颜色,黄色是活泼和可爱的代表,黄色还很显肤色,穿黄色的衣服会显得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条纹元素也是很流行的时尚元素,这样的组合搭配不火都不行。

玛玛米雅 - MAMAMIYA

这件卫衣的设计就利用了两者的结合,非常的有设计感,也就是现在很流行的时尚潮范而。卫衣的设计采用了拼接的元素,而且还是连帽的设计,时尚又很耐看。下面搭配一条做旧的黑色的牛仔裤,这样的搭配简单又时尚。不管是日常穿还是拍照留念,都是很好的选择。

黄色条纹元素为什么这么火爆 有哪些小女孩穿的黄色的条纹单品

这件也是做的卫衣的设计,这样的简单的单品更容易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这款黄色的宽松的卫衣的版型设计也是偏宽松的,穿起来舒适又自然,完全不会有任何的束缚感。搭配起来也很容易,不挑人。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