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的37°生活美学卫衣,更能hold住全场!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2 16:13来源于:37度生活美学
分享:

在这个秋季,你需要一件37°生活美学百搭单品,衬托你的气质。穿上就能时髦度,怎么穿都不出错,hold住任何单品,自然是卫衣了。

毋庸置疑,卫衣是秋季里非常受欢迎的单品。它舒适百搭,减齢时髦,在每一年的时尚大片里,从未掉过线。尤其对时尚达人来说,卫衣可以说是秋季出街必备品。卫衣不用怎么捯饬就已经完胜不少秋冬单品。

37度生活美学

logo 卫衣的风格会更加街头,它自带的个性与态度,能为你吸引来更多志同道合的 chic guy。这种卫衣不管是单穿还是叠穿,都很有韵味,只要露出大大的logo,就能为你加分。

卫衣咋穿更好看?

 

初秋的37°生活美学卫衣,更能hold住全场!

利用卫衣打造出“下装消失”的穿法,大概是懒癌患者的爱了!既方便还能轻松塑造出大长腿。

初秋的37°生活美学卫衣,更能hold住全场!

卫衣与裙子的搭配,女人味与帅气完美合并,知性又街头的风格,更有魅力。

卫衣不管搭配什么裤子真的都巨好看。搭配牛仔裤,运动休闲;搭配阔腿裤,时髦舒适;搭配小黑裤,经典灵动。

在秋冬穿上卫衣的你,慵懒迷人又温暖,看着就想让人亲近,看似随性却很有风格。37°生活美学卫衣这件单品可盐可甜,迷人到无法拒绝。

37度生活美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