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温差大怎么给宝宝穿衣 阳光鼠为你解决搭配烦恼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1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秋季,早晚温差大,很容易感冒,所以要及时根据天气状况为自己增减衣服。秋天也有很多的秋装,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在这样的季节,宝宝们穿搭要注重起来,家长们时刻关心着孩子们。秋季温差大怎么给宝宝穿衣?阳光鼠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童装,助力呈现出百变时尚的童装造型。阳光鼠童装品牌解决搭配烦恼,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具体秋季温差大怎么给宝宝搭配参考下阳光鼠童装品牌!

 

阳光鼠-sunroo

秋季早晚气温低,家长可以为宝宝搭配一件薄外套。阳光鼠童装品牌的这款蓝色连帽休闲外套,颜色清爽自然,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时尚休闲。里面可以搭配一件条纹衬衣,颜色清爽低调,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深灰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简约耐看。呈现出了简约不失时尚感的休闲童装造型!

秋季温差大怎么给宝宝穿衣 阳光鼠为你解决搭配烦恼

秋季气温高的时候,就可以尝试为宝宝搭配一件POLO衫,POLO衫休闲有范,可以挑选一款亮色系的POLO衫,阳光鼠童装品牌的这款粉色POLO衫,颜色出挑衬肤色,版型简约有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五分裤,颜色低调经典,穿起来质感时尚。搭配一双小白鞋,打造出了简约不失时尚感的童装穿搭!

秋季掌握童装搭配,让孩子们健康自信成长,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更多童装搭配,关注阳光鼠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