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显气质的衬衣穿搭 这样穿很温柔大方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1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样的衣服才是最显气质的,当然是衬衣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衣物,也有衬衣的身影,不仅在上班的时候可以穿,日常生活中也可穿,休闲简约,但是对于衬衣你知道怎么穿才能好看么。现在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衬衣搭配什么比较好看呢,给大家分享几款很显气质的衬衣搭配。

片断

这款衬衣穿在身上很好看,采用雪纺的面料制作而成,清凉舒适,尖角翻领+圆领的设计不仅修饰脸型还露出了性感的锁骨,半袖的设计,在夏日今夏清凉不会觉得闷热,单排扣的设计,简约大方,下身大搭配一件牛仔半身裙,牛仔的搭配看起来很休闲简约,浅色系的搭配看起来温柔淡雅,整体的造型舒适又自然。

显气质的衬衣穿搭 这样穿很温柔大方

很小清新的一款衬衣,很平常简单的款式,纯白的色彩,简约大方看起来干干净净,条纹的设计更是时髦而且不会过时,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宽松的版型不会觉得有束缚感和不适感,卡通图案的设计看起来俏皮可爱,搭配一件条纹蓝色裤子,这样的搭配清新自然,整体的造型很休闲自然,这样的穿搭让人看起来很舒适。

显气质的衬衣穿搭 这样穿很温柔大方

 

印花衬衣也是大家所常见的一款衬衣,穿在身上显得干净温柔,这款是休闲的款式,黄绿色的图案点缀在衬衣上,清新自然,衬衣的衣领都是翻领设计很简单的一种剪裁却穿出了不一样的气质,宽松的版型不挑人不挑身材,半袖的设计清新自然,下身搭配一件浅色的裤子,这样的很穿搭很显精神,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让人很轻松舒适。

片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