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适合孩子的睡衣有哪些 天竹健康生活馆时尚家居服推荐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2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家长而言,孩子的事情绝对是日常的首位。细致到衣食住行,都是一一悉心呵护。除了外在的时尚衣物之外,对于贴身的家居服也不能忽略。据调查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所以家居服也起到了极大的因素。那么适合孩子的家居服又有哪些呢?

套装模式当然是家居服中的经典所在。简洁的粉色与浅蓝的拼接,使得整体更具个性。衣身处格子的点缀,也十分经典大方。加上娃娃领的领口设计更凸显满满的甜美风与小清新感。衣袖处的收缩设计格外个性吸晴。使得整体虽是简洁却不单一,很好的将孩子的清新活力感凸显出。

对于男生而言,那么天竹健康生活馆这套蓝色的套装也非常不错。简洁宽松的版型更为休闲活力。衣身处金丝绒的材质又使得整体具有防寒保暖感,衣领与袖口处淡黄色的条纹拼接,也十分个性吸晴。同时,时尚简洁的风格,即使是外穿也丝毫不会感到尴尬。

与传统大众的家居服不同,天竹健康生活馆采取的“天竹纤维”既有良好的弹性,又有着一定的杀菌效果,更好的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