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伊丝艾拉美背内衣 一件美背Look玩转万种风情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31 14:03来源于:伊丝艾拉
分享:

白居易在《长恨歌》有这么一句流传广泛的诗句: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无论男女,好看的背部都是身材上重要的加分项。生活中,我们不能像明星那样大胆着装,露出完美的背部,那么美背内衣就可以帮你在背后做到时尚点睛。

伊丝艾拉-YISELLE

无论时间怎样交替,追求时髦是永恒不变的主题。无论外衣还是内衣,只想穿的又舒服又美。2019最后一个上新系列:蝶背相思Ⅰ,用时尚美背给这个充满各种情绪的2019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伊丝艾拉美背内衣 一件美背Look玩转万种风情

伊丝艾拉美背内衣 一件美背Look玩转万种风情

《蝶背相思》顾名思义,重点在背部。用来搭配露背或透视的外衣,不需要刻意隐藏肩带,若隐若现地增加美感,四季都适合穿搭。背部可拆卸、调节的肩带增加了穿着的趣味性,只要你愿意,各种花样随你心情玩儿出不同精彩的搭配。

伊丝艾拉美背内衣 一件美背Look玩转万种风情 伊丝艾拉美背内衣 一件美背Look玩转万种风情

小伊特别推荐此系列一款以埃菲尔铁塔为元素的美背内衣。象征着爱情的埃菲尔铁塔,带着法式的浪漫,如同纹身般在身体上刻下印记,演绎着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筑就一段久伴长情的佳话。

伊丝艾拉美背内衣 一件美背Look玩转万种风情 伊丝艾拉美背内衣 一件美背Look玩转万种风情 伊丝艾拉美背内衣 一件美背Look玩转万种风情 伊丝艾拉美背内衣 一件美背Look玩转万种风情 伊丝艾拉美背内衣 一件美背Look玩转万种风情

伊丝艾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