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高筒靴要穿袜子吗?冬季高筒靴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19-12-29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两天大家都想着保暖,因为天气降温太快了,让人措手不及,羽绒服还是匆匆忙忙准备起来的,冬季的时尚保暖穿搭,除了羽绒服的装扮之外,咱们还可以选择内搭的款式,冬季穿雪地靴那是肯定不会错过的,cocobella女装来为你支招搭配。

冬季雪地靴肯定不会错过,但雪地靴没有其它的鞋子好看,想要保暖雪地靴不能错过,其它的鞋子款式也很不错,高筒靴的款式咱们一起来试试看,高筒靴的穿搭应该如何装扮呢?

先来一款黑色高筒靴款式搭配,高筒靴大家都说要高挑的人穿才好看,其实并不是,小个子穿高筒靴也非常的不错哦,黑色高筒靴配上一件黑色打底连衣裙,高筒靴需要配娃子吗?想要穿袜子可以配一双哦,反正看不出来。

高筒靴可以配上袜子,可以是肤色打底袜,光腿袜,或者黑色都很不错,上衣搭配修身的打底衫或者连衣裙都很不错,碎花的连衣裙展现女人味,一起来试试看吧,有一款轻薄的打底袜配搭会让高筒靴更好穿一些哦。

cocobella女装中国知名高街女装品牌。cocobella在某些程度上一直发挥着High Fashion的功用,将最流行的元素、最考究的工艺以及最合理剪裁设计,让女性穿上每款单品都拥有活力感。
高筒靴配上短款外套或者长款外套都可以,不同的款式不同的内搭装扮,连衣裙的搭配配上长款外套比较适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