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年时髦搭配 衣艾为你体现你的美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24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临近年末,各种聚会多了起来,去见亲朋好友我们要穿得大方体面,内搭和外搭都要保持干净整洁才能让我们不留尴尬,轻松应对各种场合。冬天内搭离不开毛衣,而EI.衣艾女装毛衣温暖百搭又舒适,用同款单品打造不同风格,无论你是酷女孩还是温柔甜美系在EI.衣艾女装店里都能找到自己的搭配灵感。

衣艾

冬天毛衣作为内搭最为经典,既保暖又舒适,不仅打破冬日单调的着装,选择亮色的毛衣上身活泼不沉闷,可以展现我们青春活力的一面。EI.衣艾女装这款偏暖调的牛油果绿色毛衣带着浓浓圣诞气息,而且还兼具酷酷的味道,搭配短裙俏皮之中带点性感下,短裙换成长裙遮肉又能藏秋裤,风度与温度可以兼顾,对微胖女生也很友好。在外搭配一件双面呢外套这个冬天就暖暖哒!

新年时髦搭配 衣艾为你体现你的美

年末怎能没有一件EI.衣艾女装红色单品呢?想要低调一点就选红色内搭,套上外套就能减少红色的裸露面积,修身款的红色圆领针织衫女人味十足,时尚又减龄。搭配一条显腿直又显腿长的牛仔裤,显瘦又显高。伴随着有种慵懒的文艺气息,适合约会出游,甜美不失优雅。

新年时髦搭配 衣艾为你体现你的美

年末聚会要穿得体面,舒适和时尚感一样不能少,日常又气质的内搭,EI.衣艾品牌女装让你从内美到外。

衣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