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 圣诞需要仪式感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21 09:42来源于:Marisfrolg玛丝菲尔
分享:

仪式感是以某种贴近内心的表达方式,营造让人身心愉悦的精神瞬间。它可以是“共享”的,也可以是“私藏”的,区别于外界大肆宣扬的某种仪式感,尽情享受自己的,也许更有节日的小意义。

每一个节日,都有被创造的意义。在12月第三个星期五的Christmas Jumper Day(圣诞毛衣节),把关于圣诞的一切都穿在身上——麋鹿、雪花、圣诞老人,赖在舒服的沙发里,偷偷地比别人提前过节。 

玛丝菲尔 - Marisfrolg

Marisfrolg玛丝菲尔绿色大衣在节日期间发挥出它超常的实用指数,挂在衣架上假装一棵圣诞树的乐趣,大概只有主人自己知道吧。

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 圣诞需要仪式感

 随着初雪来临,节日氛围变得越发浓厚。属于自己的每一个雪天,都可能藏着真假难辨的雪人,毛绒绒地包裹,是在冬日里最有安全感的体验。 

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 圣诞需要仪式感

谁说节日的仪式一定是热闹的聚会?在温暖的被窝里独享佳节也是生活的守恒定律。待在熟悉的被窝里,看场温馨的老电影,或听着节日的背景音乐酣睡一场,细细品味一个人的小确幸。

节日,是大家欢庆的时刻,也是自我满足的“小借口”。在每一个不寻常的日子里,那些属于自己的时刻,趣味的古怪的,偷懒着窃喜着,无论别人是否理解,都是我们生活中最值得珍惜的仪式感。 

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 圣诞需要仪式感

礼物,本身就是一个十分具有仪式感的表达,包含了送礼人的祝福,和收礼人的喜悦。佳节之际,悠享爱与呵护,寒意渐袭,Marisfrolg给您温暖怀抱,在舒适中享受安逸好眠。

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 圣诞需要仪式感

【 活 动 时 间 】

2019/12/20 - 2019/12/25

2019/12/28 - 2020/01/01

【 活 动 详 情 】

满额赠礼 / 双旦look尊享套装 / 满额立减

更多活动详情请前往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店柜咨询

Marisfrolg玛丝菲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