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浅蓝色连帽卫衣配什么颜色外套 冬季连帽卫衣颜色搭配外套
服饰编辑:雪人
2019-12-19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帽卫衣款式已经成为内了秋冬季节必败的单品之一,连帽卫衣也是冬季内搭款式,以前觉得有帽子的在冬天不太好穿,但是近几年的冬季连帽卫衣已经是风靡的状态,但是连帽卫衣咱们肯定可以选择多种颜色。

不同的颜色卫衣,效果也是不同的效果,卫衣可以选择浅色系,也可以是深色系,连帽卫衣和外套的搭配,相信不同的外套搭配,不同的颜色效果也不一样。这样的装扮咱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先来一款浅蓝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浅蓝色清新十足的颜色,配上一件花灰色西装外套即可,下身相同色系的裤高腰裤搭配,有运动风格的呈现,也有帅气职业的效果彰显,必定很有魅力。

除了浅蓝色的清新卫衣之外,咱们还可以选择深灰色连帽卫衣款式,一件羊羔绒外套的搭配,长款羊羔绒外套与众不同的效果,下身运动裤和运动鞋的配搭,不一样的款式搭配,更能体现出女性的个性感。

今年颇具流行的颜色是紫色,紫色在今年一年都非常的手欢迎,浅紫色的颜色非常清新的颜色,配上羊羔绒长款外套,下身可以是裙装也可以是短裤的造型,有点运动风格也是相当不错的哦。

宝贝玛丽女装冬季穿搭,连帽卫衣的装扮已经都为你准备好了,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