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泰衣服适合多大小孩穿 新生儿衣服选什么牌子好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3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婴儿出生之前要准备的东西有很多,例如婴儿的服装,尺码以及隔尿垫,尿不湿等等,衣服的挑选真的很重要,新生儿衣服一般都准备很多,因为真的很费衣服,一下就湿了,吐奶了等等问题,在提前准备新生儿衣服大家都会提前做好攻略,看看哪个品牌好。

很多妈妈或许都知道童泰这个品牌,童泰是婴儿装比较有名的品牌,从新生儿装到一二岁都有,抱被,鞋子、围兜一印俱全,孩子稍微长大一点,羽绒服也可以穿,妈妈可以来选择下哦。

童泰

新生儿的和尚衣肯定是不容错过的,和尚衣面料也超级舒服,而且颜色都是比较浅色系,没有任何的化学物质,宝宝可以直接穿搭没有刺激感,新生儿加厚的和尚衣款式,颜色清新自然。

童泰衣服适合多大小孩穿 新生儿衣服选什么牌子好

宝宝小时候长得其实很快的,冬季羽绒服穿搭也很重要,短款羽绒服可爱的造型体现,粉色为主打色颜色,可爱小熊的帽子设计,小宝贝穿搭肯定很喜欢,而且也拥有保暖效果又很好看。

为什么这么多人会选择童泰呢?因为童泰以“关心孩子,创造未来”为宗旨的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打造“自然、时尚、健康”的专业品牌。采用不含有害物质的天然纯棉、辅料,配以清新、淡雅、柔和的色系,并注重细腻、柔软、保暖等良好的特性,经专业的设计和先进的裁剪、精心缝制工艺,是宝贝获得更完全舒适的呵护。

选择童泰关爱孩子的健康成长,妈妈的好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