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诗凡黎是哪里的品牌 要如何加诗凡黎女装品牌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3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年轻人购买服装,会更青睐与一些大品牌的服装店,因为品牌的影响力会深入人心,也会在消费者心理种下,高品质感的印象,所以加盟一个有实力,有影响力的服装品牌,它更具有市场影响力,才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那么知名女装品牌诗凡黎是哪里的品牌呢?要如何加盟诗凡黎女装品牌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诗凡黎-SEIFINI

诗凡黎SEIFINI女装是杭州锦欧时装时装有限公司旗下三大品牌之一。

SEIFINI(诗凡黎)I作为国内少淑女装品牌,针对当代18-28岁年轻女性的需求,坚持设计应该给予服装足够的搭配空间,来满足现代都市女性注重独立的人格,追求品质的生活,关注新鲜与时尚的事物,在简约中表现优雅、清新、自在的生活方式。注重款式细节的设计、整体色彩的搭配,色彩的融合、款式的组合,体现快乐、精致、时尚的流行旋律,深受消费者们的青睐,在女装行业里也是一个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女装品牌。

诗凡黎是哪里的品牌 要如何加诗凡黎女装品牌

对于创业者来说,诗凡黎是一个非常有是有发展优势的项目。诗凡黎女装总部会成为创业者的坚实后盾,并且行容易受到理想的品牌效应,能有效提高加盟商的市场经营效率。加盟开店上,总部还会提供一对一的扶持,可以让每位创业者都能顺利的开启发展之路。而去总部有精准的市场定位,开一家火一家。

如果你有意向加盟诗凡黎女装开店,你可以在线留言,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诗凡黎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解答您的加盟问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