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冬日红色外套内搭怎么穿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8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钢筋水泥森林中生活的人们似乎对色彩明艳的外套向来秉持着偏见,它几乎总是令人联想到长辈们的审美趣味。回想起小时候奶奶们给我们置办过年的新衣时,外套十有八九都是红色或是和红色比较相近的颜色。但是随着慢慢的长大,生活中我们穿红色系单品的机会也满满的减少,但是步入冬季,红色单品会自动上线,成为冬日里的流行色。

那么红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冬日里红色外套内搭要怎么穿比较时尚呢?下面就随芙纯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芙纯

深色调的衣服总是给人带来一种很精神的气息,红色可以呈现出另外一番时尚的格局,不仅可以衬得肤色很柔美白暂,还能营造出热情奔放的气质。芙纯女装这件红色的棉服外套,采用休闲款的连帽版型设计,包容性很强,谁都能够轻松驾驭,加上腰间的抽绳细带的设计,起到非常强的束腰修身的效果。内搭一件燕麦色的小高领打底衫,一条复古牛仔蓝色的九分裤,一双蓝黄撞色的运动鞋,时尚感十足。

红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冬日红色外套内搭怎么穿

高腰设计的衣服总是惹人喜欢,芙纯女装这件高腰款的红色大衣,过膝的长度,搭配上腰间的细带设计,穿着起来能够很好的划分身材比例,就要非常强的显高效果。而且优质的毛呢面料,更能提供舒适的温暖感。内搭一条米白色或是肉粉色的针织衫连衣裙,绽放出各种风情的女性魅力,穿上实在是太美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