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其实你离性感就差一件百丽挺内衣的距离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12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女生首先就是要认识到自己的美丽,才会变得更加的有自信,有魅力!对于女生来说,内衣不仅仅是一件衣服,更是一件装饰自己的饰品,因为好的内衣不仅可以更好的塑造胸型,还可以让你更加的优雅和自信。穿惯了清新少女感的内衣,不妨试一试大胆性感的内衣,你会发现,自己远比自己想象的更加迷人!

百丽挺-Beautifullady

提到性感内衣,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大红色的内衣,毕竟作为热情火辣的代表颜色,大红色一直都是在服饰中经常会用到的配色,这套红色的内衣的颜值真的非常高。里面的内衬是纯棉的,穿起来非常的贴身柔软,薄厚适宜的海绵可以帮助很好的固定胸部,完全不会造成胸部走形,更有利于保持女性的自信心。外面的设计师红色的蕾丝,优雅又浪漫,尤其是大胸的女生,对于胸部的固定更好做到防御,不然会造成外扩或者下垂。下面的内裤也是同色系的,四角的设计能更好的保护隐私部位。

其实你离性感就差一件百丽挺内衣的距离

很多人认为粉色是很稚嫩的颜色,但是你知道吗?粉色也可以让你变得性感和优雅,这套内衣的配色就是粉色,但是却完全不会显得幼稚,反而十分的优雅和气质,文胸和内裤上面有非常独特的印花的设计,更显设计感,这套内衣可以让你在优雅和活泼之间可以自由的切换。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