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掌握大衣的撞色系搭配 让你的气质倍增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10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秋冬来临之际,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大衣的搭配,几乎每个女生衣柜里都不会缺少一件大衣,大衣不仅是显气质的时尚单品,在穿搭风格上面也是有很多的变化的。如果要推荐秋冬的必备,那肯定是大衣。但是好看的大衣可以说是非常多的了,所以关于大衣的搭配,也是非常关键的事情。其实好看的大衣,加上撞色系的搭配,可以让你的气质倍增!

宠爱女人

这款大衣的配色是非常少见的,偏裸粉色,看起来更加的气质和优雅,而且这款的大衣版型也是非常经典耐看的,领口是大翻领的设计,还有一个假两件的设计元素,这款大衣的上身效果也是非常棒的。里面搭配的是一件高领的驼色的毛衣裙子,这身搭配真的非常的完美,妥妥的女神范。

掌握大衣的撞色系搭配 让你的气质倍增

格子的元素也是一直以来的经典元素在,这款大衣的设计元素就是格子元素,有点偏英伦风的格子元素,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在秋冬这样的寒冷的季节,这款大衣真的非常的好看,而且还是浅绿色的配色,里面的搭配也是不同深度的绿色,这样的撞色搭配,与一般的大衣的搭配完全不同,好看又很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