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业女性喜欢怎么穿衣 拉蒂赛时尚好看的轻熟职业装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9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职业女性也是越来越多,无论是已婚还是未婚,她们更喜欢享受工作带来的快乐,喜欢工作带给自己的安全感。对于职业女性们来说,除了有出色的业务能力之外,还需要时尚好看的职业穿搭来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数。

那么现代的职业女性喜欢怎么穿衣呢?时尚好看的轻熟职业要如何穿搭呢?下面就随拉蒂赛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拉蒂赛 - LADESAIL

拉蒂赛女装这套蓝色的西装套装,采用清新的蓝色色调,非常的明朗,非常的养眼,加上若隐若现的条纹元素,更是提升了这款职业套装的视觉效果。配合修饰的设计,以及腰间的加宽的绑带细节,极大提拉这件西装套装的精致感。穿着起来也非常的修身显瘦。配上一双简约的白色尖头高跟鞋,非常的干练有范儿。

职业女性喜欢怎么穿衣 拉蒂赛时尚好看的轻熟职业装

虽然黑色西装是单调的,但是在职场上,黑色西装也可以是惊艳的。拉蒂赛女装这件黑色的小西装外套,修身的版型设计,穿着上身非常的显精致小巧感,加上金属质感的门襟点缀,让黑色变的更加的高级。搭配上黑色的抹胸背心+黑色的高腰网纱半身裙,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较大方得体,也不失气场和风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