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件简单的衬衣居然可以有这么多种不同的穿搭?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09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衣几乎是人人都必备的时尚单品,而且不管男女老少皆宜,衬衣的搭配方式千变万化,不同的搭配,就是不同的风格,所以备受时尚达人的喜爱,不管是在秀场,还是在明星,或者是时尚达人的身上,经常可以看见衬衣的搭配,其实一件简单的衬衣,只要搭配不同,风格就会有很大的改变,究竟一件衬衣可以有多少种不同的穿搭?卡尔诺为你带来更好的穿搭灵感!

卡尔诺

衬衣单穿,是非常常见的,这款淡绿色的衬衣给人一种非常清新和自然的感觉,为了不显得太过单调,这款衬衣上面还有波点的设计,显得尤为活泼、可爱和自然,而且领口处还有蝴蝶结的绑带设计,下面搭配的是一条黑色的蕾丝的半身裙,这身搭配简单、时尚,又不失优雅,赋予了衬衣新的风格。

一件简单的衬衣居然可以有这么多种不同的穿搭?

衬衣和针织外套的搭配也是非常常见的,这款衬衣是绿色的波点衬衣,比一般市面上的衬衣多了一丝清新和气质感,外面的针织外套的配色是杏色,而且设计也是非常简单的,下面搭配浅蓝色的牛仔裤,这身搭配是很减龄的小清新搭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一件简单的衬衣居然可以有这么多种不同的穿搭?

叠穿也是非常经典的时尚元素,叠穿是可以非常直接的看出一个人的穿衣品位的,而且叠穿也更加的时尚和保暖,这套就是衬衣的叠穿搭配,卫衣里面是一件绿色的格子的衬衣,只露出衬衣的领口,这样的搭配是非常时尚耐看的,外面是一件浅绿色的外套,叠穿给人一种精致又不违和的感觉,不论是什么时候穿,都是不会轻易过时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